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溫暖的小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溫暖的小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不是《真的愛你》嗎?我們幾個人朝着歌聲來源的方向走去,啊!怎麼圍這麼多人呢?滿懷好奇心的我們加緊腳步走了過去。噢,原來是“武漢殘疾人演唱會”,我們停下腳步,看了看那幾個殘疾人:有一位個子很矮小,腳一長一短的青年,站在一把支起的麥克風前唱着歌,還有一位女的拄着拐杖…… 

  看到這場面,還有那些隔着街道在對面“遙遙”相望的觀眾,我不禁感嘆,這樣的演唱會能賺幾個錢?這樣的場面觀眾能給多高的“票款”?看着路中間那個耀眼的約箱,上面寫着“愛心捐款”四個黃色的字。我想:這樣的箱子,這樣耀眼的箱子,有幾張人民幣棲身其中?有幾雙溫暖的手曾伸入其中?看了好一會兒,仍不見有一位熱心人士接近那箱子,向那箱子伸出友愛之手。於是,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念頭:讓我們帶帶頭吧。只有有人帶頭伸出友愛之手,我們想一定還會有人繼續伸出那溫暖的手。於是,我們每人拿出了些錢,放進箱子里。“謝謝你們,謝謝小姑娘……”隨之,那些殘疾人,哦,不!雖然他們是殘疾的,但他們也一樣是人,我們不能這樣稱呼他們,不能再傷他們的心。哦,好些是演員,正在開演唱會的演員,他們正為我們那幾個不成錢的錢而感謝我們。 

  我想說聲“不用謝”,但是我沒有說,轉過身便走,越過街口,我的心頓時豁然起來,我覺得眼前一片燦爛陽光,心中的喜悅無法言喻,因為我做了一件小小的,但卻有着非常意義的小事兒。 

  噢!那溫暖的小手,那燦爛的陽光!讓我們用那溫暖的小手,把那燦爛的陽光灑遍天下! 

  教師點評: 

  同情心是人類最高尚的情感之一。一點綿力雖起不了什麼作用,但其愛心是值得嘉許的。

您正在瀏覽: 那溫暖的小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溫暖的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