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播種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播種心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啪!”一聲巨響,同學的鉛筆盒已被我逼迫自殺。我與同學之間滾起了一股硝煙,在兩方連環炮的攻擊下,四周已是一片狼籍。心情從溫度計上滑到了極點,淚水肆虐了臉龐。

  烏雲以“光速”布滿天空。天堂的人們耷拉下了腦袋,一齊發出了雷聲的轟鳴,迫使雲兒滴出水來;太陽被陰霾禁錮,極力想掙脫這黑壓壓的牢籠。

  二

  一屁股塞在了椅子上,將東西故意弄得巨響,心裡的地獄惡魔在那裡作響:哼,你沒錯。是她自不量力,故意把你的作文書弄丟掉。她肯定是嫉妒你有這麼好的書。

  太陽被緊緊的囚在了黑暗之中,她想極力掙脫卻被束縛地更緊!

  三

  端坐與“三八線”旁,隨意地翻看書本,胸中怒火在燒。突然似乎一盆涼水從頭潑到腳熄滅了心中的火焰。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篇文章,題目叫作《友誼》。不禁又合上了書。細細端詳:是不是我錯怪了同桌?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她可能也只是無意?我應該向她道歉……

  太陽終於還是不懈地掙脫黑暗,將烏雲嚇得心裡一陣恐慌。雨兒已是停滯不前,烏雲紛紛散去。

  四

  對,道歉。我剛轉過身,同桌也轉了過來。我們面對着面,臉蛋不禁浮上一層火燒雲。我支支吾吾:“我……剛才……那個……我剛才太過分了。對不起。請你原諒。”只見她爽朗地一笑,拉着我的手說:“對不起,應該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亂拿你的書,還把它弄丟了。我明天一定賠給你。”“不用。”我急忙說道。我們相視一眼,不禁又歡快地大笑。我知道我們的心貼得更緊了。

  太陽最終露出了笑臉,她放開羽翼,將光明撒下人間。陽光撫過萬物,一切顯得生機。

  結尾

  心情需要用心播種;心情需要用心呵護。只有你付出了辛勤,你才能收穫美好的心情與燦爛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播種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播種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