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黃瓜作文300字

黃瓜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口的黃瓜作文300字

“瘦長的身材,翠綠的皮膚,全身是疙瘩,丑了自己美了別人。”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對,它就是黃瓜。

  你看它它翠綠的皮膚,就像披了件綠色大衣的紳士。瘦長的身材,直的像木棍,彎的像小船。它的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當你用手輕輕的摸一摸它,雖然有些粗糙,但並不扎手。仔細看,上面還有一根根的小刺,像是在告訴人們它很新鮮。但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讓我們一起看看它的裡面吧。

  當我用力的把它掰開后,一陣清香撲鼻而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那淡綠色的瓜瓤和那排列整齊的瓜籽,饞得我直流口水。輕輕的咬一口,涼絲絲,水汪汪的,可口極了。

  黃瓜不僅好吃,而且美容養顏,吃法也多種多樣,可以生吃、炒着吃、拌着吃……

  黃瓜這種“丑了自己,美了別人”的無私奉獻精神值得大家學習。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黃瓜呢?
回目錄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作文300字

我學會了雞蛋炒黃瓜

  今天是星期六,老師布置我們每人寫篇"我學會……",我想我還是向奶奶學做雞蛋炒黃瓜吧。早上起來,我跟奶奶說今天向她學做雞蛋炒黃瓜,奶奶很高興。

  吃過早飯,我和奶奶先到菜場買菜。菜場里人山人海,人挨着人,有買魚的、有 買肉的、有買水果的……我和奶奶買了黃瓜、雞蛋、生薑、大蔥。回到家裡,我先把生薑、大蔥、黃瓜用自來水洗乾淨,后把生薑、大蔥用刀切碎,把黃瓜切成橢圓形狀的一片一片。把雞蛋打碎在碗里,用筷子把雞蛋攪勻。一切準備好后,我打開煤氣,往鍋里倒了點油,放了一點鹽。鍋子四周冒了熱氣后,我把黃瓜倒在鍋里,用鍋鏟在鍋里翻動黃瓜,在黃瓜快要熟時,我把雞蛋倒在黃瓜上,再次用鍋鏟翻動。不久,雞蛋炒黃瓜的菜就做好了。

  我把做好的雞蛋炒黃瓜盛在碟子里,望着自己做的菜,心裡美美的,禁不住嘗了一口,啊,真好吃!

回目錄

黃瓜的感恩作文300字

我家樓前的小園裡種了兩壠黃瓜,長得很茂盛,結了許多黃瓜。一天傍晚,姥爺在澆水時,把一顆黃瓜秧從根部踩斷了,上面還有一條大黃瓜呢!姥爺說,明天早上在把黃瓜摘下來吧,在秧上養一養,它還能長一點呢。 

  第二天早上,我去摘這條黃瓜。剛一伸手,我就驚呆了。黃瓜怎麼變軟了?它為什麼不吸收葉子和莖上的營養了呢?以往,把黃瓜從秧上摘下來,放了好幾天,還是新鮮的呀? 

  我觀察了一會兒,恍然大捂。原來是黃瓜發現“母親”有難,就把自己體內的汁液補給“母親”。這是在給母親輸血,這是黃瓜在感恩呀! 

  我手捧着黃瓜陷入了沉思:動物知道感恩,植物也知道感恩。那麼我們人類又做的怎樣? 

  我要把黃瓜感恩的故事,講給大家聽。我希望人人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回目錄

黃瓜山梨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重慶永川,它盛產水果,其中一種水果是梨子,香甜可口。 

  春天來了,梨子樹長出嫩綠的幼芽,幼芽在陽光下閃着光。到了四五月,長出了花骨朵,花骨朵的顏色是淡白色的。過了十天左右,開出白色的小花,花中間有鵝黃色的花蕊。單單的一朵花不是那麼美麗,但一片的花就很美。一陣微風吹來,花被風吹得搖搖擺擺,彷彿像穿着素裙的嫦娥翩翩起舞。風停了,梨樹像連綿起伏的雪山,蔚為壯觀。花謝后,梨樹慢慢長出了肥實的青色的果子,一個個壓彎了樹枝,誰見了誰愛。但這時的果子吃起來又酸又澀。 

  八月左右,果子成熟了,果子的顏色是土黃色的。它們有的兩個一排,有的三個抱成一團,沉甸甸的,把枝條越壓越彎。摘下一個,放入嘴裡咬一口,滿嘴都是甜甜的汁,一直甜到心裡,舒服極了。 

  家鄉的黃瓜山梨,真讓人喜愛呀!
回目錄

黃瓜作文300字

  大家聽到“黃瓜”這個詞時,可能都沒什麼反應,想得更多的應該都是山珍海味、滿漢全席。沒錯,黃瓜是不突出,但是它有比山珍海味更有用的地方。 

  黃瓜屬於蔬菜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它可以做很多的菜,例如黃瓜炒蛋、清炒黃瓜等,既好吃又有營養,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常菜。 

  黃瓜還可以美容。先把黃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臉上半小時左右就可以見效。在臉上敷黃瓜的這種美容方法很普及,許多愛美的女士都紛紛丟棄了面膜,選擇了這種美容方法。 

  黃瓜的籽粉還可以治療骨質疏鬆、腿腳抽筋、風濕病等,每百克黃瓜籽粉就含有0.72克的磷,因此被人們稱為“民間壯骨最佳秘方”。 

  黃瓜雖然普通,但它卻無時無刻地給人類帶來好處。做人也要像黃瓜一樣,雖然沒有名利,但卻給社會中的人帶來許多好處。
回目錄

黃瓜作文300字

  “綠身子,滿身刺,頭戴小黃帽。”你們知道是什麼蔬菜嗎?告訴你們吧,說的是黃瓜。下面我就給大家來介紹介紹黃瓜。 

  春天裡,一陣牛毛細雨過後,壯壯的黃瓜芽就從泥土裡不聲不響地鑽出來,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等過了幾天,它就長出了小蔓,小蔓幫它爬上架子。 

  夏日裡,彎彎的黃瓜秧上長滿了葉子,葉子上面長着一層小刺,好像是它們的護身符。綠葉間開出了許多嫩黃的小花,引來一群群的蜜蜂。許多花下面都有小小的黃瓜,身上長了好多白白的小刺,可扎手了。又過了幾天,黃瓜就長大了,一個個掛在架子上可神氣了。即使你不吃也能聞到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你吃了一根,還想吃第二根。 

  秋天裡,黃瓜多數都變成老黃瓜了,你吃一口酸酸的,這時,用老黃瓜拌蔥是一道不錯的涼菜呢。 

  我可喜歡黃瓜了,你喜歡嗎?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多吃黃瓜會讓我們的身體更健康。
回目錄

奇形怪狀的黃瓜作文300字

  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奇形怪狀的黃瓜。

  那些黃瓜有的像月牙,有的像小船,還有的像……

  黃瓜的顏色有很多種,有翠綠色、深綠色等等。

  成熟的黃瓜特別大,像剛出生的小花蛇那麼長,有水杯口那麼粗,真奇怪!沒有成熟的黃瓜特別小,有手指頭那麼細,有小手指那麼長,真可愛!

  黃瓜的表皮真奇怪,它身上長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刺,像是穿上了帶刺的鎧甲。

  這時老師忽然咔嚓一聲把黃瓜掰開了,裡面的顏色是嫩綠色的,真好看!

  老師拿着黃瓜在我們面前讓我們聞了聞,“哇!”我忽然感到一陣涼爽的感覺,真令我們垂涎三尺,真饞呀!

  黃瓜的裡面有很多小籽,像是一滴滴小雨點,非常奇怪!

  老師又讓我們嘗了嘗,黃瓜的味道非常清爽涼口。

  黃瓜可以生吃、做湯等等,還可以做美容呢!

  石家莊市草場街小學三年級:梁梓璇

查找更多黃瓜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