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李商隱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但他有一顆很平凡的心,雖然“老師”這個職業,在人們眼裡只是一個很平凡的職位。但是我的語文老師,和其他老師是截然不同的。他還有敬業與樂業的偉大精神。 

  我的語文老師,他不僅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姓樊。在我剛十一歲的時候,我進入了初中的校門,認識了很多的姓同學。而我的語文老師也是一位剛轉來的老師。我與他僅僅相處了兩年,他給我的印象是:有一張慈愛的笑臉和烏黑的眼睛,對人平等and寬宏大量的心。 

  樊老師教給我們的不僅是語文,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基本道理,還是我們的榜樣。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600字的作文。可我沒寫到,還差十幾個字罷了!當老師來發作文本的時候,我並不在乎……“下課了,老師您幸苦了。”老師就把我叫到辦公室去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啊!不就是少寫了十幾個字嗎!有必要吧我叫到辦公室說我嗎?我心想老師這是在關心我,所以不在乎,老師是愛我的。 

  記得還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的上眼皮在和我的下眼皮打架。實在累得不行了睡著了,老師就用手上的粉筆扔過來,我也就醒了,而當時老師真在用他那烏黑而又犀利的眼睛看着我。我立馬坐直了,唉!當時我非常恨他,但下課後我想了想還是我的錯,怎能去恨老師呢?其實老師並不是討厭我,偏向誰。而是在乎我啊!對待每個人都是很平等的,這也是老師的一番苦心啊!他的所作所為,讓我長大了許多。 

  雖然我與老師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年。雖然與老師在一起的時間是有限的,但老師給予我們的知識和愛是無限的。 

  老師不顧自己在學生眼裡,是怎樣的一個人。說學生,打學生。可是我們每個人都知道,這就是老師恨鐵不成鋼的痛苦啊!所以我覺得老師就像一顆蠟燭,融化自己,照亮別人。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