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老師,可敬可親,她中等個子,所穿的衣服都很美麗,老師每天都梳着好看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講起課來滔滔不絕,這就是我們語文老師。 

 我們都非常喜歡聽她講課,余老師對我們要求可嚴格了,特別是考完試的錯題,一定要我們訂正,直到懂了為止,余老師的教學既注重知識性又注重實用性。一方面,她要求自己必須為學生夯實基礎知識,讓學生獲得紮實的語文功底。另一方面,她會指引你打開眼界,去接觸優秀的文學作品,汲取相關的課外知識,她會引導你展開想象的翅膀,去創作屬於你自己的美麗篇章。余老師的課堂是豐富多彩的:有時她會帶你進行一次驚心動魄的旅行,讓你在探險的快樂中開闊眼界、收穫知識;有時她會向你展示一幅美不勝收的古代畫卷,讓你在美麗的想象中將唐詩宋詞熟記於心;有時她會將悠遠的歷史故事向你娓娓道來,幫助你理解一條成語、一句古訓包含着怎樣的意義和智慧;有時,她還會帶領大家齊讀一首詩、一篇文甚至引吭高歌,讓你領略語文的美感與偉大。 

 老師對每個學生都非常的關心,有的同學病了,她會特別注意。我們的余老師真好!用我媽媽的話說:“打着燈籠也難找!”我愛我們的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