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09)都是鈴鐺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都是鈴鐺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0409)都是鈴鐺惹的禍 

  這一天,我乘公交車到明珠廣場。在乘車的途中,我不禁想起了一件鈴鐺惹出的事,心裡默念着“都是鈴鐺惹的禍”。 

  我想起了以前第一次 城坐無人售票的公交車。那時候是去年六月,因為要去圖書館去借書,所以正好可以乘坐“801”路公交車到站。 

  那時我把公交車等到了。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的公交車的我不免有些羞澀,於是,我並沒有理會他人,趕緊找個空位坐下來。我把頭向左望去,一邊乘車,一邊欣賞美好景色的我心情十分舒暢,緩解了我害羞的性格。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這輛車發出了:“下車乘客請做好下車準備,隨身攜帶的行李物品請不要遺忘在車上,下一站停靠——明珠廣場”時,我才知道要下車了,我本能地向公交車門走去,只見車門上寫着“下車請按鈴”這句短語,不時發愣了——“要按鈴嗎?門鈴在哪裡呢?”我左顧右盼,始終沒有找到那個門鈴。我急了,心砰砰直跳。這個門鈴到底在哪裡!我始終重複着這句話,但是這樣也無濟於事。“找個人問問吧!”我的心裡有一種聲音告訴我,但又很快打消了這個念頭“若是去問別人,我豈不是很難為情,車上有那麼多人注視着我,能好受嗎?都是鈴鐺惹的禍!” 

  這可如何是好呀?突然,來了個急剎車,我的身體保持不住平衡,按了一下那個杆子上的紅色的東西。那好像是鈴的按鈕。我好像拔到了一根救命稻草,找到了希望。就這樣,我安心地下了車。 

  我坐在公交車上回憶着往事——都是鈴鐺惹的禍啊~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都是鈴鐺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都是鈴鐺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