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不一定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一定勝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初中,我們走過了辛酸,走過了悲傷,走過了快樂。我們有過挫折,有過勝利,有過失敗。但我們都堅持過來了。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我們沒有輸,我記憶中最深的是再一次主題班會比賽中,我們班的主題是和諧社會共發展,我要朗讀一篇文章。

  具體是,那次我準備得非常充分,每天練習到很晚,讀的是有聲有色,連我自己都被我迷住了,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比賽的那天早上真準備將稿件交上去時,盡然有一個班和我們的朗讀詞一樣,就在萬分緊急時刻,我就很不負責的說我臨場發揮吧!同學和老師也都答應了。

  開始了,我走上台,我大話已出不能退縮,我當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和諧社會人人都是最嚮往的,古人世外桃源,大同社會,現在是共產社會我們大家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實現政通人和……。

  雖然後面朗讀的不是很通順,但是我努力了,我努力地完成了我的任務,我成功了,在那天下午結果下來我們班拿了二等獎,雖然是二等獎但我們也很高興,我用行動證明了我自己,這就是我成功的要求!

  堅持不一定勝利,但勝利一定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一定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一定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