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09)周記別讓預言成為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周記別讓預言成為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09)周記別讓預言成為現實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人類所生活的地球已經遭受了無數次的滅頂之災了,加上人類有在破壞地球的生態環境是得原本美麗的地球母親變得蒼老無力,甚至凄涼。人們一味的肆意砍伐樹木,讓地球已經接近沙漠化。人類的生存空間變小。 

 氣候變暖的現象越來越嚴重,不一百年,世界將沉沒於大海之中,永無天日。星期四的下午,我們班級看了《2012世界毀滅》這不災難片,獎勵額的指出了我們要好好保護地球,那一切再難看起來是不可能會一起發生的,可是如果我們在愈演愈烈的破換地球,那一切總有一天也會來到的。早在幾千年以前,瑪雅人就預言了地球會在2012年消亡,也是一種重生。這一席話時的千萬的科學家疑惑不解,瑪雅人根據形象判斷了許多未知的事物,他們的語言是否是真的,至今還是個謎團。 

 可是地球已經報警奉上了,地球馬鞍的魅力榮寶已經不復存在了。他給子孫後代們帶來了許多災難,這一切,都是因我們而起的! 

 2012年,不,是未來的某一天,地球是否將真的毀滅,是否真的會消失在茫茫宇宙之間?希望不會有那一天,別讓預言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周記別讓預言成為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周記別讓預言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