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星不一定是壞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不一定是壞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人的眼裡來說追星可能是一件壞事,但是在我眼裡那不一定是一件壞事。

  沒錯我也是追星族,甚至是很嚴重的追星族。追成什麼樣子?書包貼滿了他們的貼紙房間都是他們的卡片照甚至連衣服和鞋子書包都買同款,課桌上都是我用鉛筆寫的他們的名字課本也是他們的名字,包括手機壁紙電腦壁紙,每天晚上都是放着他們的歌睡覺。在我爸爸媽媽眼裡這真是嚴重極了。

  隨着韓流越來越熱,我喜歡上了韓國bigbang隊長權志龍。在我眼裡他真的是完美的男人,喜歡她不只是他的外表更是他在五歲的時候說過一句。大家好我叫權志龍,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說唱很好的歌手後來他成功了。

  可是這不僅僅是沉迷更多的是他是我的學習的動力。更是我的目標。甚至連初二時我也是英語腦殘,可是他唱過英語給還有參加外國節目時說的都是英語為了聽得懂他說什麼。我從一個英語剛剛及格的人猛衝到112分,當成績出來時因為8分而不得滿分當時真的激動傻了。

  在父母眼裡,因為我追星還為我提出了條件。這個條件就是如果第一次月考衝刺全院100就給我去看演唱會。這個條件別說有多誘人了!!每天晚上回到家后看兩個小時的書努力的問問題。在成績出來時,排名90。如願達到了父母的條件,也獲得了那一筆第一次看演唱會的錢。

  或許追星真的是件不是很好的但是意識清晰以他們為目標增強學習動力你確定那還是見壞事?

您正在瀏覽: 追星不一定是壞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不一定是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