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乞討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乞討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乞討者 標籤:乞討者作文 乞討作文

  說到乞丐,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五山的街道旁隨處可見。在路上開車的時候,車窗旁也會有一些婦女背着孩子走到車窗前乞討。但一般人看到這一現象的第一反應就是把車門鎖起來。這次,我在公路上也遇到了一個背着孩子的婦女乞討者。

  這天,我和表弟正在阿姨家開心的打電腦,忽然,阿姨說老媽讓我們回去。我和表弟戀戀不捨地關掉電腦,走出了家門。

  我們的運氣還算不錯,一走出家門就招到一輛車。我們走上車去,坐了下來。一坐下來,我就開始抱怨,說老媽怎麼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我打通天塔第十層的時候叫!明明就要贏了,龜仙人可不是很好打的,這樣一來,下一次別說要重新打龜仙人,讓引路人把我送到第十層都要花掉我不少錢。就在抱怨之時,車遇到紅燈,停了下來。

  這時,一位婦女走了過來,她背上背着一個看似只有六歲大的小女孩,頭髮枯黃,亂七八糟地散落在肩上,衣着十分單薄。透過車窗,我可以看到,她兩片薄薄的嘴唇一開一合,由於隔着車窗,我不知道她在說些什麼。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是打開車窗,給她錢,那肯定會遭到阿姨的反對,更何況,我若是開了車窗,還不知道她會繼續做什麼。我如果不給她錢,看到她這個可憐的樣子,我怎麼辦?我無動於衷,還是坐在座位上,沒有任何動作。

  她見到我們沒有一絲絲願意,就十分失望的走開了這輛車子,走向下一輛車。那輛車是一輛黑色的奧迪A8,車主一定十分有錢。A8就在我們的右邊。我看過去,車主的手搭在車窗上,手上的一顆戒指閃閃發亮,還拿着一隻雪茄。車主戴着墨鏡,看不出他的表情,但始終沒有看過那對母女倆一眼。

  綠燈一亮,車開走了,留下母女倆在那邊不知所措,左逃右閃的躲避車輛……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乞討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乞討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