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在一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一起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一起

  

  清明節,我跪在你的墳前。回想當初的一點一滴,是你在我失落時,給我勇氣,在我考試失利時,給我鼓勵。小迅哥哥謝謝你。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班上的男生喊我叫醜八怪。我一邊哭一邊說,哥哥當時拉着我找我們班上的男生,處理好了之後。哥哥把我拉到一邊擦這我臉上的淚痕,這時,我感受到了哥哥對我的關愛,哥哥摟着我說:“青青,以後有人在欺負你告訴哥哥,知道了嗎?”我點了點頭。到了教室,那個男生向我道歉,我樂意接受。回到家裡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哥哥,哥哥聽了好高興。其實哥哥找那了男生回到了教室,被他們班上的班主任狠狠地批評了一下,寫了檢查。哥哥沒有告訴我……。. 

  期中考試我數學只考了70幾分,父母狠狠地罵了我,我沒有回嘴,回到房間我哭了因為這次的數學試卷太難了。門開了,進來的是哥哥他看了我的數學試卷,把我拉到他身邊摸了摸我的頭說“不要哭,下次我們考好點。爸爸媽媽就不會罵的。” 我們一起分析了試卷,訂正了試卷。然後哥哥將題目抄好,讓我再做一遍,做對了,付出了一晚上。第二次測驗我考了90分,拿到了分數的那一天我第一個告訴了哥哥。回到家裡,父母也欣慰的笑了。我和哥哥的關係越來越好。 

  到了上三年級的時候,哥哥開始上初中。哥哥寄宿在學校,但是哥哥還是每隔一個星期打電話給我問我的功課。期終考試我在班上排名第14,哥哥在學校也拿到了好名次。一家人很高興,我還和哥哥說:“到了初中要幫我輔導功課。”哥哥點了點頭說:"那是一定。”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就在那年過年上外婆家過年,哥哥和我去到商店裡買飲料。我們在那裡拉鉤要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哥哥答應了我,我們拉着手回到了外婆家。從那時,我和哥哥是無話不說的好兄妹。心裡的煩心事,講給對方聽。那時,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很 

happiness。 

  上五年級,哥哥和我去外婆家過暑假。外婆出去買東西,哥哥在門口挖菜。我在旁邊看着,當時,很高興,不曾想過死亡之神,正悄悄的來到了我們兄妹之間,只聽到門倒下了我。哥哥第一個反應,抱着我一跌,哥哥把我保護的好好的。自己受了傷,我用水洗哥哥的傷口。哥哥叫我不要告訴外婆。過了幾天,快開學了,哥哥在下樓的時候,突然暈倒,從樓上滾到樓下。我驚了,哭了起來,爸爸媽媽趕緊把哥哥送到了醫院,到了搶救室,醫生遺憾的告訴了我們哥哥去世了。我哭了,我感受到生命的脆弱。

  哥哥雖然你走了,我會好好學習。你在天堂保佑爸爸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一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