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成長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成長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當我哼起這首歌時,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自豪。 

  今年是我們的祖國母親60華誕。站在外灘遠眺浦東,只見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在亞洲都是數一數二的建築。以前,人們有一句俗話:“寧要浦西一張床,不要浦東一間房。”反映了當時浦東的落後、交通不方便。如今隨着交通道路的迅速發展,使浦東、浦西的交通更為便捷。交通工具有:隧道、地鐵、南浦大橋、觀光巴士等。 

  原先我們家三代人擠在20平米的小屋裡,現在搬進了70平米的房子,我也擁有了一間獨立的小房間。節日里的商場商品琳琅滿目,望着那五顏六色、各式各樣款式的商品,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在節日里,親朋好友歡聚一堂,或三五好友在家聚餐或上飯店包一桌。科技農業種植使我們飯桌上的食物更加豐盛。 

  這幾年我們國家的喜事一件連着一件: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上天、去年北京奧運會的順利舉行,今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明年我們還將迎來世博會的召開。 

  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中這樣說道“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的確,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的是未來! 

  我不但要努力學習知識,更要培養良好的品德、鍛煉好身體,為早日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材而不斷奮鬥。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成長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成長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