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伴隨鳥兒成長;大海,伴隨魚兒成長;陽光,伴隨小草成長;雨露,伴隨花兒成長;自信,一直伴隨我成長。 

  做每一件事情,都給它一個自信的思想,就像把一個個的理想放飛。在失敗的時候,堅信的是成功的來臨;在膽怯的時候,堅信的是掌聲的激勵…… 

自信,伴隨我走過漫長的道路。我堅信我是一個快樂的人,我堅信我能超越任何人,我堅信我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我知道當我說這些話時,所有的人都會以輕視的目光注視我,說我狂妄自大,但是,我會以我的成績告訴別人,這不是狂妄,而是我的自信! 

自信可以改變一切,可以完成不能完成的任務。 

  碧綠的草地,朱紅的塑膠跑道,一望無際的看台,輕脆嘹亮的加油聲……多少魂牽夢繞的畫面!一個個鼓舞的眼神,一句句尖叫的加油聲,一張張期待的臉龐…… 

站在1000米比賽的起跑線上,做着熱身準備,雖說自己奪冠是不可能的,但還是要竭盡全力去拼搏。“預備”,隨着裁判神聖的槍響,大家都沖了出去。剛開始,我被人擠了好幾下,落到了最後。但是,我心中時刻告訴自己:“不能拿第一,也要奪第二,我能行的!”我奮力開始追趕,就是在這樣的自信的動力下,接連超過了幾個同學,衝到了前面。距離還很漫長,所以我咬緊了牙關,奮力衝刺,拿了第五名。 

比賽結束后,我累的腳都發麻了,全身接近癱瘓,但是自己還是非常高興,因為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報。自信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只有有了自信,自己才有了取勝的念頭。所以,自信是取勝的一個關鍵。 

  在考試中也是一樣,如果沒有了自信,那麼自己做的題目就會舉棋不定,最終導致自己的失誤發生。但如果擁有自信,那麼做起題目來就會得心應手,就會取得高分。所以,自信是考試的一個基本的要素。 

  自信在很多事情中都起了關鍵的作用,它是我們成功的前提。 

  自信,成功的鑰匙; 

  自信,失敗后的信心和鼓勵; 

  只有有了自信,才會擁有自信,擁有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