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猴子的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的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子的生日快到了,小猴子的朋友小松鼠、小樹熊、小白兔、小牛正在 

討論給小猴送什麼禮物,討論結果是:送水果和鮮花。小樹熊說:“誰來摘 

果子?誰來採花?”小白兔說:“小樹熊和小松鼠摘果子,因為他們會爬樹。我和小牛採花,因為我知道一個鮮花盛開的地方。那裡的花五彩繽紛,看上去十分美麗,小牛可以幫我多采些花。你們同意嗎?同意的舉手!”大家都舉起手來,小兔又說:“大家都同意了,就趕快行動吧!” 

  於是,小松鼠和小樹熊摘了梨子、蘋果、香蕉、桃子、草霉、葡萄、西瓜、荔枝等水果。小白兔和小牛采了玫瑰花、茉莉花、迎春花、桃花、杏花、菊花等色彩絢麗而又散發出幽幽香氣的花兒。 

  然後,他們到了小猴的家,朋友們異口同聲地說::“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小猴說:“你們能來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原來,友誼才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呀!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的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