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子找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找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如仙境的樹林里,有一隻淘氣的小猴子,總不聽媽媽的話。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猴媽媽做好早餐就去參加服裝秀了。小猴子趁媽媽不在家,連早餐也不吃,就溜出去玩了。小猴子跑到花叢里追蝴蝶;跑到果林里摘果子;到小溪邊喝水……天色漸漸暗了下來,小猴子發現自己迷路了! 

  森林裡靜悄悄的,連個人影也不見。小猴子又冷又餓,害怕極了。這時,一個黑影從小猴子背後閃過,小猴子猛回頭看,什麼也沒有,小猴子害怕的縮成一團,心想: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快顯靈!我還那麼年輕,怎麼就這樣死了啊?黑影越來越近,黑影猛地點火,小猴子眯着眼睛:啊!是狡猾的狐狸!狐狸邊笑邊流口水說:“嘿嘿~美味的小猴子…哦,不,親愛的小猴子,你迷路了吧,來,跟我走,我帶你回家!”小猴子不敢說話,只能跟狐狸走。走着走着,小猴子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狐狸很狡猾,不要上他的當,更不要跟他走!小猴子打了一個寒戰,發瘋似地往回跑。小猴子回頭一看,狐狸沒追來,他坐在一塊大石頭上休息。 

  壞事還沒有結束:一隻獨眼狼從草叢裡蹦出來,齜牙咧嘴的說:“你迷路了?沒關係,我給你在我肚子里個家吧…”話還沒有說完,狼張開血盆大嘴的像小猴子撲來,小松鼠從樹上扔了一塊大石頭下來,剛好砸到狼,狼頭上冒出了許多石頭團團轉,小山羊又從後面用棍子打了狼的頭,狼暈了過去。 

  小松鼠和小山羊知道小猴子迷路,決定帶小猴子回家。小松鼠、小山羊和小猴子來到小猴子喝過水的小溪、摘過果子的果林和追過蝴蝶的花叢,“到家啦!到家啦!”小猴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我再也不淘氣了!”說著向小松鼠和小山羊揮手告別,小松鼠和小山羊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找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