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猴子的鑽石跑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的鑽石跑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又一直愛運動的小猴子。它的媽媽知道他這麼喜歡運動,就幫小猴子買了一雙很貴的跑鞋,鞋面上還有很多鑽石呢!非常漂亮。 

  第二天早上,小猴子的媽媽出去買菜了,小猴子見自己無聊,便穿着他那雙帶有鑽石的跑鞋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小猴子在街上遇見了小白兔。小白兔說:“哇!小猴子你真好啊!有一雙這麼漂亮的鑽石跑鞋和一個這麼好的媽媽,真羨慕你啊!”“小白兔,謝謝您的誇獎,我感到非常高興。”他們倆正討論着,藏在一旁的小獅子聽到了它們的對話,便想:如果我有一雙這麼漂亮,這麼貴的跑鞋,大家不就把我當做偶像咯,可是我是萬獸之王,不可以偷別人的東西,媽媽又經常教我拿別人的東西必須問過別人才可以。 

  這個故事使我懂得了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的鑽石跑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的鑽石跑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