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大家好,你們猜猜我是誰?啊哈!對啦!我就是那隻小猴子,我偷偷告訴你們,我前幾天又下了一次山,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是一隻小猴子,咿呀咿呀呦,......””  ””大家好!想必大家應該都還記得我吧?!沒錯!我就是那一隻可愛的小猴子.我偷偷告訴你們,你們可不能說出去,我呀!前幾天又下了一次山,我拿到了好多的東西哦!我現在給你們講講我下山的趣事吧!””

   ””我是一隻小猴子呀,咿呀咿呀呦,我又一次下山了呀,咿呀咿呀呦!...””

   咦?!那是什麼,怎麼綠綠的呢?走近點看看,呀!原來是西瓜呀,我上次也看到了,那個大大的西瓜.我今天那一個小的吧!呀!這個又小又好,就是你了!我把西瓜放到我準備的籃子裡面,我繼續向前走.呦!這裡有一棵小桃樹,””看我的看家本領””刷------的一聲,我就跳到了樹上,””這個好,嗯!就是這個了,我把挑子放到籃子里,繼續向前走去.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籃子越來越滿,也看見天色已經不早了,該回家了.

  到了山腳,我像打了興奮劑一樣,向山頂衝去,””一二一!一二一 ......哦!終於到了!

   我把我的成果切成一塊一塊,然後享受這美味!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第二次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