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子下山》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子下山》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在媽媽的陪同下,一起閱讀《365夜故事》,其中有一篇“小猴子下山”的文章看了之後,讓我感觸很深,受益匪淺。

  故事的大概情節是:小猴子下山去採集食物,在摘到玉米后經過桃子園就把玉米丟了去摘桃子;來到西瓜田又把桃子丟了去摘西瓜;最後在路上看到小兔子后把西瓜也丟了就去追小兔子。結果可想而知,到後來小猴子什麼也沒有得到,只好空着手回家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平時是不是也像小猴子一樣呢?一件事沒做好,就丟下去做另外一件事,結果是每一件事情都沒做好。做事不專心,害處可不小啊!我千萬不能學小猴子這樣來對待學習和困難,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遇到困難多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不斷地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小猴子下山》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子下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