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理,你在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你在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了真理,世間將會怎樣?

  ——題記

  天空烏雲密布,沒有了雨的揮灑,雷的轟鳴,風的咆哮。天地之間,一片黑壓壓的,早已不見了鮮艷的色彩。

  道路上行人漸少,雖然沒下雨,卻都撐起了那把虛偽的傘,一瞬間,花花綠綠的,遮住了明理人的眼睛。

  道路兩旁的樹木卻在仰望,雨啊!我感謝你的洗禮,願你瀟洒的下吧!沖淡這世間塵埃!——這是樹在呼喊,他仰慕着華貴的洗禮,盼望着雨的到來!因為他的默默奉獻,人們的心安理得,歲月的打磨考驗,他已經傷痕纍纍啦!

  天越來越黑,烏雲幾乎接近了地面,是否有更可怕的災難降臨?

  那平日里驕傲的花啊,你怎麼躲在了那枯小的葉子下面?你不是一直以為她和你爭搶養分嗎?

  那以前風靡的燕子啊,你飛得這麼低做什麼?是在以為人民服務的借口來躲藏嗎?你不是一直認為自己奉獻而飛來飛去得很累嗎?

  那平常肆無忌憚的人啊,你又是怎麼了?怎麼走得這麼匆忙?是要躲進借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建成的而自己卻奉為簡約的高樓大廈里嗎?你不是一直都說要保護大自然的嗎?

  在災難將要來臨的時候,你們都怎麼了?不是說天塌下來有你們頂着呢嗎?

  “轟隆隆——”雷響;

  “呼呼——”風吹;

  “嘩嘩——”大雨傾盆。

  剎那間,彷彿又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這是個集黑暗,寒冷,污穢,勢力為一體的世界,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摒棄了光明。終於,一座座房屋接二連三的倒塌,一個個人倉皇逃竄,一棵棵樹木無可奈何的倒下,可憐的世界啊!

  忽然,天上劈下了一道閃電,閃光極快,天似乎是被這閃電劈為了兩塊,是的,從這條夾雜着無數色光的閃電中間,又開闢出了一個新天地,那裡,才是世外桃源。

  人們又匆匆忙忙的趕去那裡,去尋找新的生活,也是要破壞那裡的一草一木。

  初三:毛春玲

您正在瀏覽: 真理,你在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