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可惡的真理和無知的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可惡的真理和無知的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可惡的真理和無知的日記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無知作文 真理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07.10.8星期一 

  你不惹麻煩,麻煩卻會找上你。只能被迫接受,無言以對…… 

  喜歡活着,害怕死亡。也許第二天睜開眼,你會發現你已經是另一個人,已經十歲。過去的一切都已成煙塵……雖然現在我只有十五歲。 

  我的前生,我不知道。我的將來,我無法預料。但我的今生,我卻知道有時間陪我一快兒流逝。 

  父母挺好,真的。我也明白,但卻不能接受。我還小,不理智。經常會忘記自己所說的,所想的。我會改變我自己,其他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不是嗎? 

  我不是天才,我也知道。我與普通的天才之間的差距都不是能以道里記的。雖然我不服,認為勤能補拙。所以我才會讀書。很重要!很重要! 

  《紅樓夢》是一本好書,即使我沒看,我也知道。因為大家都說好…… 

  (無修改) 

  07.10.9星期二 

  我想喜歡一個人(並不是愛,只是喜歡。我還沒有愛的資格。),卻找不到她。我虛偽,眼神中明明充滿了慾望,卻不敢直接面對。我自卑,只能以長發來掩飾心中的恐懼,來吸引別人的注意,來標榜自己與別人的不同。我知道,當我揭下這層虛偽的外衣,隨之而來的也許是一片新的天地,也許我會被他人遺忘。我害怕那一天。 

  儘管我知道自己無知,卻還要寫無聊的日記來記錄自己的感悟。 

  我總是剋制不住自己,經常會違背自己的諾言。 

  經常羨慕別人,嫉妒別人,總是希望能達到甚至超過別人的水平。 

  我明天的我,我想告訴你,我很迷惑,我不知道活着是為了什麼?希望你明天回答我!! 

  07.10.10星期三 

  今天啥也不說列,作業太多,奮鬥ing…… 

  07.10.12星期五 

  父母又吵架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心裡很痛。他們說彼此非常恨對方。恨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我不得不又一次考慮這個家是否還值得存在。 

  我剛有了弟弟,還不到兩個月。本以為他的到來回給我們這個家庭幸福,然而,他們卻還是那樣讓我失望。我不明白,他們有什麼理由去吵架。就算意見不統一,觀點不同。但是那可以協商去解決。怎麼會升級為“恨”呢?我心裡安慰自己:或許他們是真的很愛對方,所以“愛之深,責之切”吧! 

  生活還是要繼續,知識還是要學的。我不單單是他們的兒子,我還是個完完全全的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對他們,我會盡自己的力去幫助他們。但我的能力也是有限的。 

  xx.xx.xx 

  今天,一句話,賊老天,我認命了,我又按照你的指令去做了我今天所有該做的,不該做的。你他媽滿意了吧?如果你有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那可惡的真理和無知的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可惡的真理和無知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