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心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我的心已經麻木了。好幾次拚命想哭,但怎麼也擠不出眼淚。

  我到底怎麼了?

  我不知道。

  也許“麻木”是遲早的事情,更也許“麻木”早就來了,只是我未能及時感覺,以至於現在大驚小怪罷了。

  但是……

  我很迷茫。

  是不是因為“攀比”,我在自信與自卑間徘徊后,“麻木”也就變成了必然?是不是因為在等待,我一天天看着中考倒計時牌的張張翻下后,“麻木”是正常的?

  我知道,我必須堅持“麻木”。我只有硬撐着機械式的在這幾天中生活,我的中考才有可能成功。

  我討厭這樣被動的生活,但很少會有人真正的主動生活過,我想……

  可在這“麻木”之外我還能做些什麼?

  應該有我可以做的事情。

  肯定有。

  現在想到的是不要自卑,一定要自信。“沒有人能夠不經過你的允許就讓你自卑”。

  其實我也不錯。

  至少我有我真正的快樂。

  呵呵!就是應該這樣,找到自己的一點優點。其實一點點的優點也可以讓我們變得自信。

  我們不要和別人比。媽媽說過,“人比人,是死人。”

  偶爾的一點心情,也許就是這份星晴會讓我們的心情變得更心情。

  愛寫就寫。

  讓文字載着痛苦而去……

  說明:這是我幾天前寫的,只是這幾天有好多感觸。中考後,我親愛的朋友就要離開我了……好捨不得呀,三年呀。我愛他們。

  6月24號,我們中考。也就是今天了……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過得好好的~~~我會記住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偶爾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