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偶爾停一下,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停一下,真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人們生活過的匆匆忙忙,有時候連時間都忘了看,到夜深了還不知休息。

  就如我們這些為了中考而拼搏的學生們,沒日沒夜的學習,目標就是為了能考上理想的高中。卻忘了停留下來,與父母談談心,與朋友聊聊天。

  那天放假我和媽媽一起去鄉下外婆家,風煙俱凈,清新的空氣讓我感覺到我和大自然很親近。媽媽和外婆聊得很開心,我便到外面走了一圈。

  我走在小路上,看着周圍的參天大樹,花兒鳥兒。輕輕說了一句:偶爾停一下,真好。

  等到傍晚時我們要回去了,跟外婆道了再見便上了車。

  汽車上的人密密麻麻,只覺得站的人比坐的人多得多。路上的車也是多得前進不了了。乘客們都等得發怒了,有人發出罵聲,有人喊要下車自己走。只見司機打開車窗,看着外面靜靜的一切,感嘆:就算整天那麼忙那麼多乘客,只要偶爾停一下,感覺就很好。

  偶爾停一下是智慧,是享受,是值得。這樣匆忙的人生為何不多添加一點樂趣或放鬆呢?

  博美中學初三:林紅依

您正在瀏覽: 偶爾停一下,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停一下,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