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我們只顧去追趕它,只想着老師曾告戒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然後就是不停的與時間賽跑,試圖讓自己不被時間落下,不被同伴落下,甚至與不敢停下來,生怕自己的“一失足成千古恨”但他卻沒發現,在他已成盲目追趕的過程中,太累了,目標不堅定了,結果卻是那樣不盡人意,你也許會問為什麼,為什麼那樣努力,卻換來的是這重結果?!因為你根本不懂得珍惜時間。

  冰心曾說過,現在浪費時間,是為了以後更好的利用時間!不難看出,在我們追夢的過程中,不能忽視的是要適時候停下來,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

  十多年了,我就這樣走了十多年了,得到了什麼呢?我問自己,其實,好好想想,又何嘗不是渾渾噩噩的過每一天,這才是真的失敗!

  誓言總是那麼美好,動聽;過程總是那麼漫長,艱難;結果總是那麼殘忍,一下就否認了那些幽婉的誓言。誰都解釋不了這種科學的邏輯關係。是呀,說出來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給自己難題,跟本沒有開始那樣簡單。

  看着自己一步步走來的腳印,更多的考驗接踵而至。當還沉浸在遊戲的樂趣中時,我才發現,我早已經開始慢慢墮落,我開始恐慌,開始着急,但已經來不及了,只能開始努力了,開始收回一切奢侈的享受,置身於無盡的學海。親人,老師,朋友的斥責,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一種莫名壓抑,但這都是我自己親手早成的,因為我的驕傲,我的輕浮,我的不求上進的態度,總是以為一點點滿足而放棄繼續奮鬥,其實,很多很多,自己都很清楚,但很難做到把它們改掉,開始陷入茫然……

  此時此刻,我不想再想那一次次考試的失利,一次次的失敗,我還堅信,現在還不是最遲的時候,努力,就有希望!拋棄那些信誓旦旦給自己的承諾,拋棄那些華麗的語言裝飾,現在最需要的是最純真樸實的意志,哪怕是只有一點點也夠……

  若干日子后,再讓自己停下來,回頭看看,你回發現,苦盡甘來是最幸福,最讓人欣慰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看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