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真理 標籤:真理作文

春去秋來。每個人背上都承載着許多夢想。靜靜的選擇遺忘的故事太多。每天都有人不斷的上演着悲歡離合。而那些每天帶着虛偽的面具生活的人們,永遠不知道何為夢想。因為只有把面具摘下來。才可以看到美好的結局。我選擇靜靜的遺忘。因為我不想帶着既厚重的面具,也不想擁有不屬於自己真實的世界。那樣只會讓生活更加陰暗罷了。屬於我的夢想,只有在擁有開朗與樂觀的人身上。­ 

  學着擺脫世俗的紛爭。等於擺脫了一個魔鬼的存在。因為世俗會打破你擁有的所有一切。就是硬逼你帶上所謂的假面具罷了。不需要。只有用你自己的信心打敗所謂的不存在的存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你是否會在想。明天我的天空又是什麼樣呢?我時常懷着這樣的問題入睡。不要說為什麼。因為,我憧憬明天,想象未來。我敢於想,那是我覺得夢想就是用來計劃,便於以後更加熟能生巧。 

  ­ 

  而當某些人的生命根本不曾想到“夢想”一詞,那麼你的生命將不可能很精彩。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未來。所以那些人活得很失敗。至少懂得夢想與未來才是根本點。譬如,當哪天突然沒有了太陽,會有人認為以後都沒有太陽么?不可能。因為太陽是夢想的指明燈。有了這個指明燈,希望就會引着擁有夢想的人前進了。當你得知你的生命中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夢想­.。你覺得還有生存下去的必要麼?不必了。世界少你一個不知道何為未來的人,也許沒有生命損失吧。 

  漸漸的,開始憧憬未來的人們已經開始了下一步了。他們懂得如何操作。以至於那些人以後的路途開始曲折咯。並不是說,因為憧憬未來,就可以馬到成功了。那每個人都去憧憬都成功了。那字典里的失敗來幹嘛用呢?未來最好不要走的太順,因為到時候,摔倒了再也爬不起來的人太多了。所以,要一步步走的精確有道。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有價值,有奮鬥的根本性。

您正在瀏覽: 真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