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在即,對過去六年的時間回顧着,第一是想到同學,第二就是老師。在母校的六年裡面,影像最深刻的便是教我三、四年級的英語老師。因為他真的很為學生着想。

  回想起來,那個老師,真的教了我很多,不僅僅是學習上的知識,也在他身上學到不少什麼叫傳道授業解惑也,因為他真的很認真的把自己知道的教會學生,而面對我這樣的差生,他也沒有放棄過。一直在放學後補習,這樣的老師在現在是很少有。因為對於現在老師而言,一天上完課,還要到各班叫人留堂,補習當天的知識和默寫。更重要,我們留到幾點他就留到幾點,而且他還要做其他的事。周末他還自己弄一個補習班,專門針對知識缺漏的學生來上課。

  現在想起真的很後悔,因為當初的我覺得老是留堂很麻煩,很不開心。那時候想着一天不留堂是多麼幸運的事。而且那時候我也是參加其他補習班,參加作文補習班,他突然過來叫我轉到他那個班,那瞬間對我而言是天打雷劈的。所以轉到他的那個補習班后,我就上過一次,自從試過遲到就再也沒上過他的班了。很快就到了5年級,他不教我們了。轉了另一個新老師,轉了之後我輕鬆了很多。但是成績就開始悲催了。

  我想那時候,如果我時候堅持了下去,是不是英語成績不會那麼差,英語的基礎也不會差了那麼離譜的地步。而我來而言,我其實很想對那個老師說謝謝,還有再見。接下來面對的初中生活,我會想起這位英語老師。因為他真的讓人覺得,他對得起老師這個稱呼。只所以說再見,是希望在路上見到面,還記得有那麼一位無藥可救的學生。雖然很少可能記得,畢竟他太多的學生。時間如果能到那時候,在見到那位老師,還是他教我,我想我會堅持下去。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待他的好意,好像對待我母親一樣,小心翼翼,說是答應,其實內心反抗着他的行動。

  老師我畢業了,謝謝你,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