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感恩,我就想起了感恩的心,歌中這樣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我要感謝爸爸媽媽,就像小樹應該感謝大地一樣,因為是大地培育了它;就像小魚應該感謝大海一樣,因為大海是它的家;就像小鳥應該感謝藍天一樣,因為藍天給它自由。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活在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上,我要感謝他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他們給了我溫馨的家庭。 

  記得在一個大雨的夜晚,我病了,病的很嚴重,上吐下瀉,他們急透了,忙來忙去,一會兒幫我量體溫,一會兒幫我揉肚子。爸爸終於受不了了,說:“走,我們去醫院吧!”爸爸一把抱起我,讓媽媽去打車,車打好,爸爸奔向大雨中,把我送進車裡,自己才上車,那時我看見爸爸的身上已經完全濕透了,而我的身上卻是乾的……

  到了醫院,爸爸媽媽抱着我來到醫生面前,醫生說:“你們不要緊張,孩子是受涼了,掛完水就會好了。”媽媽迅速去取葯,爸爸抱着我排隊掛水。到我了,我緊閉着眼睛,不敢看,我突然覺得有一雙溫暖的手緊緊抓住了我的小手,是媽媽,是她在幫我減少疼痛。掛好水,爸爸媽媽抱着我坐在座位上,我知道,媽媽今天下夜班,還沒有睡覺,很困,但是她卻一直陪着我,我的眼眶濕潤了。 

  我要學會感恩,要感恩培育我的父母,要感恩教我知識的老師,要感恩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