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特別感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特別感謝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注意到你,是在那個嚴冬。

  寒風從窗外呼呼地刮過,砰砰地搖動着門窗,像是在平靜的上投下一顆石子一般,我越來越浮躁的心終於承受不住,眼睛死死盯着那白底黑字的試卷,恨不得把那些字從眼前摳出來,我扔掉筆,緊張的感覺轉化成了額頭上的一滴滴汗水。

  “叮鈴鈴”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響起,我仍然獃獃地盯着這張數學試卷,雖然這不是考試,但是我一向高傲的心不允許我向別人求助。我不想看見那一雙雙譏諷的眼神和一句句傷人的話語,我低下頭,握緊筆桿,不願看周圍的同學,也不願聽見他們談論的聲音。

  “喂,想什麼呢?”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突然跳到了我的眼前,我扭過頭瞥了一眼,卻看見你臉上掛着不可思議的微笑。我怔了一下,又繼續像之前那樣埋頭苦幹。

  “這道題啊,應該是這樣……”你的語氣裡面絲毫沒有嫌棄,也不嗤笑我的笨拙。你時不時把手放上去比劃,拿着草稿細心地為我講解,而始終在你臉上的,是那種令人放鬆的微笑。我似乎感覺到冰冷的心變得暖和起來。隨着題目的解決,我的臉上也一同浮現出了笑容。

  從此以後,我們漸漸變成了好朋友,我的臉上也充滿了笑容。你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完全信任的朋友,每當我傷心的時候,第一個會找你哭訴,每當我受到獎勵的時候,第一個會找你分享……6年的學生生涯,似乎直到遇見了你,我的世界才變得充滿光彩。

  轉眼間,時間從手中像細沙一般漏下,我們就要分開了。臨別時,我雖然知道以後能再聯繫,但眼角的淚水依然滑落下來。我似乎有太多話想要對你說,有太多情感沒有對你表達,但是提煉到最後,只有感謝。

  感謝你那一次細心的指導,感謝你在那段快樂,無憂無慮的時光里給予我純潔的友誼,感謝你為我撫平了大大小小的悲傷和挫折,感謝你給我了一個多少人都夢寐以求的摯友。從那一次開始,我真的特別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特別感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特別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