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小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孩

  兒時的我是多淚的小孩兒。當漂亮的衣衫染上污漬,晶瑩的眼淚會立刻浸透紅色的花邊。我喜歡獨自無聲地哭泣,小朋友們詫異的地看着我,又走開。我知道,沒有人會理解衣裙里有我小時的夢。那時,耳邊會傳來那一句溫柔的低語:“親愛的小孩兒,今天有沒有哭?”少女的我是多淚的小孩兒。白色的聖誕節,精緻的禮物,流行的音樂,香噴噴的蛋糕,我會在派對上又唱又跳像一個瘋丫頭。然而,待同學們三三兩兩地消失在夜色中,面對一屋狼藉,聽著錄音機還在無聲地哼着“青蘋果”,悵惘的眼淚又會滴進水晶的玻璃杯。我知道,沒有人能趕走這遺留的孤獨。多麼渴望那句問候:“親愛的小孩兒,今天有沒有哭?”今天的我是多淚的小孩兒。日日面對成堆的書本,夜夜啃着天文數字。當拿到一張漂亮的試卷,我會抬頭望着窗外藍藍的天,心裡嚮往着自由的雲,心中竟然空洞洞的,有的只是那種想哭的衝動。哎,仍是希望能聽到那一句低問:“親愛的小孩兒,今天有沒有哭?”就像那些被寵愛又被誤解的孩子,說不出心中缺少的是什麼,於是,眼淚成了唯一的方式。就這般歲歲年年,我在風雨中依舊探索着前面的夜路,成功、失敗、開心、傷心,也只有自己能懂得。聽過長輩的鼓勵,聽過同學的讚美,聽過老師的批評,聽過對手的諷刺,卻為何再也聽不到那句最真的話語:“親愛的小孩兒,今天有沒有哭?”難道愛的蠟燭已被撲滅?難道真的只有我獨自在風中遊盪?心中真想再次得到母親的撫愛,再聽一遍柔聲的問候:“親愛的小孩兒,今天有沒有哭?”只願不久又會在天空中尋找到一顆指路的星,使我不再在黑暗中掙扎、躊躇。

  初三:往兮如夢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