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與校園小說邂逅,只知道在菁菁校園中相遇,從此我開始了漫長的校園小說之旅。

  我迷戀上了校園小說,不能自拔。名義上是校園小說,其實與言情小說差之毫厘。一道空餘時間,我會拿出小說津津有味地品讀起來。如果在學校,我就像那三隻手一樣做賊心虛,害怕老師發現,只好偷偷摸摸的,稍不留神就進入了小說中,忘卻了老班的凶神惡煞,管自個兒去逍遙一番。晚上打着手電窩在被子里挑燈夜讀,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奮鬥呢!嘻嘻,只聽到一陣陣竊笑從被子里傳出來,室友們就知道窩在幹什麼好事了……

  若是在家中,就不用賊頭賊腦了。把作業本,試卷像天女散花一樣扔到書桌台上,鋪天蓋地的作業本是最好的掩護,直觀大大方方,痛痛快快地看,沒有後顧之憂。然而我很容易進入小說中,一旦進入就不能自拔,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切事情都要等到我把正本小說看完了,否則我是絕不會撒手去干別的事。

  我自己看的小說實在是太多了以至於我記不清書名了。不過有幾本書的印象特別深。就如《明若曉溪》,《丫頭,嫁我》,《泡沫之夏》……Of course,這些書都不錯,每本書中都塑造着一個童話,一個完美的落幕或者是一個凄美的結局。但是我熱衷於《泡沫之夏》。俊美無比的洛溪,帥氣可愛的小澄,超凡脫俗的夏沫……然而小說永遠是小說,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有時我會常常抱怨現實為什麼會這麼殘酷,不讓我們擁有小說中的完美。

  在某人的話中,我聽出了特別的含義,再細細回味小說中的情景,我自己就像是個超級大白痴。小說中十六七歲的女主人公竟會和某着名企業大少同居;學校里因某個帥哥,各個女同學爭風吃醋,帥哥的奇遇弄得校園沸沸揚揚,滿城風雨;某着名企業總裁會千里迢迢和不相識的女的去約會……Mygod太不可思議了!

  今天我的小說夢該醒了,我不可以再沉淪了,就讓小說隨美人魚公主的泡沫一起消失吧,再見了,我的小說,我的最愛。

  王壇鎮中初三:紫炫藍星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