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童年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童年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個兒,我們和媽媽,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弟弟,卻,過了一個罪惡的晚上。

  弟弟,這幾天,去他朋友家裡玩,聽說是幫他朋友家裡人做了一些手工,媽媽也不知道!弟弟也沒有告訴媽媽。因此呢!弟弟所謂的“工資”,媽媽也不知道!只是,昨天晚上,媽媽才從一個鄰居的口裡得知,弟弟的這些事情。

  媽媽問我說,不知道弟弟是否會擅自拿去買東西呢!我很肯定地告訴媽媽說那是不可能的!

  後來,很晚了,弟弟回家。媽媽說起了那事情,弟弟也承認了。媽媽還是不願意相信,說,那錢是不是沒有拿呢!弟弟保持沉默,什麼也沒說,好久,他才承認,他拿去買東西,拿着那七塊錢的工資去買零食。我很震驚。

  媽媽,很心平氣和地教訓着弟弟,她說了一大堆的大道理,甚至還牽扯到了犯罪的事情。是啊,我很驚訝,至少,弟弟也該跟媽媽說一下吧,這是弟弟的第一份所謂的“工資”吧!但,卻也是第一份糟心的工資。千言萬語,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震驚的心情,一直以來,我認為弟弟,還是那個很孝順父母的孩子吧!至少,你拿到第一份勞動成果,也該跟母親說一下,在我眼裡,一直認為弟弟的第一份工資,會拿給媽媽花,但是......

  自己後來,告訴弟弟說,他很令我失望!他沒有說什麼。但最後,他道歉了!

  弟弟,讓自己想起了自己的那些童年的事情,小時候,其實也跟弟弟一樣,喜歡偷偷拿着錢,瞞着媽媽去買家裡的違禁品吃。弟弟的這麼件糟心的事情,也該成為他腦海深處的記憶吧!

  那些年,誰沒有犯過錯,誰,又何嘗沒有私心。愛自己,不為誰而活!愛自己,永遠也不會失戀!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那些童年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童年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