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親愛的小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親愛的小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孩:

  你好!

  在家中所有人里,你和我,是最親的。我很高興有你這麼個侄子,因為每次見面,你總是跟在我後面,像個忠實的保鏢,寸步不離。看着你又蹦又跳地驅趕着麻雀。

  你有音樂的才能,簡直是音樂天才!在KTV,沒聽過的歌都能隨着旋律唱起來,扭動着,陶醉在其中;在餐廳,你拿起太爺爺的拐杖充當麥克風,哼起一支支拿手歌曲,毫不誇張地說,你比原唱唱得都好。歌罷,你又丟掉拐杖,跳起《江南style》,雖說舞步有點亂,有點不倫不類,但還是博得了大家的一片掌聲;到你家去,耳朵第一時間就傳來了你的歌聲,從林志炫的《單身情歌》,到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你都如痴如醉地唱着。天哪!你是否要開演唱會了?不得不說,你真是厲害!

  一晃眼,你已經五歲了,模樣也越來越俊俏——陽光下的你像一隻安靜的小貓,長長的睫毛在臉上投下小小的陰影,烏黑的眸子像一泓清泉,倒映出美麗的世界。

  好了,我就不打擾你唱歌了。在未來的十幾年裡,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願望——成為歌星!

  加油!

                                                                         最親的人

                                                                        x年x月x日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致親愛的小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