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小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小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你,總是那樣溫和,對一切事物總是那樣樂觀;你,總是那樣天真,對每個人都感到像親人一樣;你,總是那樣快樂,對每個人足以回報一個甜美得微笑。 

  你,在四年前飄進我的生活。那時,我回老家時,看到了你,被你迷惑的是那雙眼睛,那雙清澈泉水般,水靈靈的大眼睛,柔情似水。從那以後,我都想藉機會看看你,你的一顰一笑,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麼完美。我常常想,這會不會是上帝派來的安琪兒小天使吧!因為你的那雙如水的眼睛和那蒙娜麗莎如花般的笑靨,使我痴迷! 

  有人曾經說過,眼睛是一扇心靈的窗戶。我喜歡看你那雙眼睛,柔柔的,很明亮,足1厘米的長睫毛像窗帘一般裝飾着我的夢,裝點着我的夢想。你月光般的清純的笑容,銀鈴般的笑聲和那輕盈的身影,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里。 

  每次,我一回去,看你在燦爛的陽光下與弟弟玩耍,戲鬧。當你發現我時,總是稚嫩的喊一聲:“少婷姐姐。”每每聽到這兒,我總是淡淡地一笑。你叫?,我總喜歡親昵地叫你昭?或?兒,你的名字,我很喜歡,柔柔的,很古典,和你的為人呵外表搭配起來簡直是天衣無縫。你長得很靚,全家人都很疼你,因為你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兒,每次見到你,都喜歡與你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因為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兒時的我的一面。記得有回和你聊天,我非常感動。那次我和怡婷問你說,我了,怡婷了,雨昕了,你更喜歡誰,你那時不假思索地脫穎而出道:“當然是你了!”指着我的鼻尖,溫柔地說道。那時,我聽了,十分感動,她的親姐姐雨昕都不是她的最愛啊。在一旁的怡婷有些不服氣啦,我在心裡暗暗偷笑道。 

  ?兒,我不得不承認你是我們這五個姐妹中長得最靚的一位女孩,因為你的一雙亮眼就能贏得大家的稱讚,更別說你笑起來的那兩個迷人的嘴窩更能勝任。 

  ?兒,你長得很小巧玲瓏,我常常無法想到世上還有想你這樣靚的秀女,你的芳容常常把我的心奪走,吸引走,我也常常迷惑在你的芳容之中,你,水靈靈的大眼睛,秀美的小鼻子,一張甜甜的巧嘴,一頭柔順的秀髮,幾乎所有優點都集於你的一身。 

  ?兒,你是我心中那一顆璀璨的明珠,一直在我心頭上閃爍着,熠熠生輝,?兒,我想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我願意靜靜地守護在你身邊,親愛的?兒寶貝,我一直希望把你禁錮起來,是屬於我的,但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我的希望也許永遠不能提及,夢想永遠不能實現,祝你幸福,我親愛的小孩——?兒寶貝。 

  此文謹獻給我的小表妹。 

  BY:婷 至此擱筆。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小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