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親愛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親愛的小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允許我稱你為親愛嘀。要知道,現在沒人會拿着一把古扇在外頭晃來晃去:也從來沒有人會把貓當成狗,(我知道這是你一向的作風,貓和狗是同類的);更沒人每天晚上往自己的床上澆熱水,也許你是冷了,但或許你並不喜歡秋天。 

  寫這幾段文字前,我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寫的。自從知道在鄉下的你急着見我,因為你病了餓,什麼感覺的,有股酸酸的辛味油然而生,你就只認為你還有我的生命的百分之十的時間,你急,我更急。 

  忍不住笑你傻,真的很像,很像小孩,還會拿着棒棒糖到處走。 

  那顆什麼星的,我也忘了,只記得你曾經說過它是我的守護星。這麼大的一個孩子還會懂得看星空,平時我只關注那白花花的雲。 

  記得我一次病了,你很溫柔的拿了瓶我最愛喝的擰檬汁,輕輕撫着我的頭說,檸檬汁是好菌。其實你是想說它是益菌,把病魔趕走。 

  現在你病了,那什麼是好菌?你只任性的想我陪膠泥一整天。 

  你可愛、天真,卻又那麼慈祥。彷彿我是大人,你是小孩。那也不錯,好讓你重溫孩童時。 

  病好了,我也得回校了。愛你,有千萬個不舍。可我這個“大人”要上學啊,外婆“小孩”,我會回去看你的。 

  親愛嘀,讓我做你的“大人”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親愛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親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