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仙靈如夢,仙劍隨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靈如夢,仙劍隨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已無法停止多愛你一點。  

  第一次,第一次為遊戲而衝動,第一次為遊戲而落淚。不管是惹人憐惜的靈兒,外剛內柔的月如還是活潑可愛的阿奴,都牽動了我的每一根神經。對於靈兒的死,至今仍是我心中深藏的抹不去的痛。 

  到目前為止,仙劍我已打通了N遍。每一遍,都是一種感受,一種體會。每一遍,我都會問自己:仙劍帶給我的是什麼?是年少的豪情?是青春的愛情?是純真的友情?是人生的激情?……總之,太多太多,我已無法細數,但我肯定,這些是我不改的仙劍情。 

  如今,可以說仙劍影響了我的少年時代,我的少年也是唱着"小李子,志氣高……"過來的。 

  是的,仙劍是我少年時的歌,仙劍是我少年時的夢。曾為她痴狂,曾為她迷戀,但不會後悔。睡夢中,幻想自己也像李逍遙一般御劍乘風,仙鶴雲山中,太虛飄渺,寰宇遨遊,任憑自己的豪情壯志飛揚激蕩。我更想過,也許靈兒並沒有死,也許阿奴也沒有走,也許他們四個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也許…… 

  曾有人問我:仙劍是什麼? 

  我說:仙劍是一種感情…… 

  依稀還是那柄寶劍,依稀還是那件紫衣,一切那麼熟悉,叫我如何忘記? 

  可是,你,你在哪裡?我瘋狂地尋覓,沒有你的影跡,剩我一個人哭泣,獨自對着孤寂…… 

  好想和你相依,讓愛沒有空隙。還記否曾經的情誓?一起游嬉,永不分離…… 

  我不願再回憶,刻骨又痛苦的經歷。如果有重來的一次,我寧願替你去死。 

  你是我永遠的記憶,點亮在我心底,生死也不滅熄……

您正在瀏覽: 仙靈如夢,仙劍隨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靈如夢,仙劍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