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講台上唾沫橫飛的講着什麼東西,我無心去聽什麼,安靜的趴在教室的旮旯里,靜靜地數着表,等待放學。5、4、3、2、1——“咚咚咚……”一陣使人厭惡的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老是被叫出去了,放學鈴聲也隨之想起來了。我不顧淑女形象,在心中暗罵道:“是誰呀?不知羞恥,耽誤本小姐下課時間,真是不想混了……”好事的同學把腦袋偷偷伸了出去,腦袋回來的時候,腦袋100%都會把嘴張得大大的,像沒有吃飽飯似的。爾後,男生談他是如何如何的瀟洒,女生則是說他如何如何的帥氣,聽他們這一說,好像把所有男生的優點積聚於一身了身為全年級第一大花痴的我一邊說他們的視面狹窄,沒有見過真正的帥哥,一面向班級門口走去我偏偏就不信他有那麼完美。剛走出了班級,就看到了他,飄逸的秀髮下藏着帥氣的臉龐,一身白色的運動裝顯得是那樣的乾淨利落。“帥哥——”我禁不住大聲叫了起來,他抬頭看了看我,我羞得滿臉通紅。然後,老班那邊傳來了火山爆發似的聲音:“藤雅芸,你給我滾回去!”我灰溜溜跑回班級,窗外,見他頑皮的沖我笑了笑,我也對她傻笑起來。我想,這就算我們認識了吧。聽到老闆在向他道歉,我笑的更厲害了(老班:藤雅芸,不用你笑,你要是把我的尖子生弄走了,我讓你哭!)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愛你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