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女孩,他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他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男孩16歲,女孩15歲。

  男孩很愚蠢,有愛不敢追求,女孩很奔放,膽子大,雖然她有時脾氣很差,但是男孩卻很愛她,應為他知道自己該愛誰。

  男孩在幾次追求之後,都失敗了。女孩很恨她,應為他真的很煩,而且很笨。

  女孩並不喜歡男孩,說的難聽些,她恨他。

  男孩越來越喜歡上英語課,應為那時他離女孩是最近,但是女孩恨透了上英語課,她覺得那就像煎熬,罪惡。

  在糾纏了幾個星期後,男孩仍然沒有放棄,應為他放不下,女孩還是沒有同意,她一直在拒絕,甚至她刪掉了他。

  男孩所有的朋友都告訴他應該堅持,但是男孩和他的一位知心朋友卻想着“放棄”。女孩認為愛下去會傷害他,因為她自己也嘗過那傷痛,男孩放棄的理由是想讓她可以快樂,哪怕僅僅一秒,哪怕那不是為了自己。

  男孩的朋友曾告訴他,為一個女孩改變自己不值得,他的知心朋友也這麼說了:不值得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改變,但是男孩自己卻認為如果真的可以通過改變自己去讓她愛他,他寧願去改變。

  不過現在說什麼都已經遲了,男孩做過得已經太過分了,女孩已經很傷心了,他改變了她很多快樂的生活,讓她變得不快樂,和他一樣憂愁,即使她不說,從動作上,他可以看出來。其實早在第一次說的時候,女孩已經拒絕了,但是男孩很執着,堅持幾次后,仍然沒有結果,男孩從不想過放棄,因為他真心愛她,但是有些事不放棄是改變不了的,有些事即使放棄了,也會給別人留下傷疤,正像女孩所說過的潑出去的水回不來,如果記憶只能帶給她傷的話,那麼女孩請你try忘記吧,忘記他所說的一切,就當不發生這一切的一切,雖然他知道這很難,因為他所承受的遠不比你少啊,女孩,你能明白這些嗎?

  對此,男孩很抱歉闖入她的世界,擾亂她的生活,但是他請她花1秒鐘時間記住:你的人生中,有這麼一個傻小子愛過你!

  初三:失落

您正在瀏覽: 女孩,他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他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