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上了這個學校就每一天開心過的,直到了今天為止……

  這是2年級的上學期,我當時非常不高興的上了2年級。因為人家總說2年級的白痴一大堆,今天一上課我就感覺出來了!老師上小鷹學飛這課時:居然白痴到連老師都——在班級亂跑!我汗!今天上午上的課真是氣死人了。下午老師選舉班長的時候,我就成了一班之長了。高興啊!更高興的在下面呢。真好這時候我們班來了一位轉學的女生,她叫王宇星。我第一眼看到她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說出來,因為我都不知道這種感覺是什麼回事的。之後我老情不自禁的看王宇星,每看王宇星的時候總是感覺春光滿面的開心!老師好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了,第3天就把我們兩個人弄坐在一起。這樣我一上課都把凳子搬到她的座位那和她一起坐!同學們什麼都不懂就瞎說我和她是兄妹關係,呵呵!她也是和我的關係最好,一有不會的我們兩人就討論了!就是我被班上的男同學拋棄了,又投奔了王宇星!日子過的真快,轉眼就過去了一年又一年。直到我上了6年級才把這個隱藏在心底6年的秘密告訴她,她當時也很高興的。只不過被我們班的男生瞎說我又和XXX有什麼關係,王宇星比較單純就相信了。當我再找她的時候,她已經不理我了!而在一旁的男生則在幸災樂禍,準確來說就是報2年級的仇。我多次找她解釋她都不聽,天哪我改怎麼辦啊!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我是被冤的!可是一切都晚了,不可能在找回王宇星對我的信耐了!

  江蘇省 淮安市 青浦區 延安路小學六年級:陳峻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