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吃飯時,日子從飯碗里飛過;玩遊戲時,日子從歡樂的笑聲中渡過;玩電腦時,日子從敲擊的鍵盤上指尖越過;默默時,日子從凝然的雙眼前悄悄走過。但我是否想過日子會不會白白地過去呢?於是我決定進行一次回憶,回憶我曾經犯下的過錯。在可以彌補的情況下我要及時糾正。我們一定要學會與時間賽跑。

  這天晚上在睡之前,我閉上了雙眼,開始了回憶。我小學的生活最遺憾的就是因為逃避責任而引起的欺騙,現在即將畢業,回想起來我是多麼的罪過啊。我欺騙了家人,欺騙了老師,想想我真可以說是“千古罪人”我好像承擔了一千個罪過。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那次因為害怕而選擇逃避,欺騙了爸爸,爸爸是為我付出得最多的,我居然欺騙了他,我真是無法承擔此現實,我鼓足了氣兒,終於向爸爸承認了,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但我心中卻有一塊永遠都無法抹去的痕迹。

  假如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用我重新的力量來面對這次考試,即使無法彌補,我也不想把謊言當“煙霧彈”來迷惑爸爸。真的我是多麼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啊!

  時光沒有因為一個人,或因為一件事停留或倒流,只有我們去珍惜時間,時間才可以等我們,所以我們要與時間同步。不能做時間的奴隸。讓時光滿些吧,讓我再好好考慮,考慮吧……

  重慶黔江區黔江區人民小學校六年級:回憶我生命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