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給我一次機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次機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們和同學們: 

  你們好! 

  雖然許多人對班長的“龍椅”早已垂誕三尺,夢寐以求。但是我堅信,憑着我新銳不俗的“官念”,憑着我愈挫愈堅的勇氣,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相信這次演講給我帶來了自信的光芒。 

  我以前也擔任過班幹部,有少許的經驗,但是上次因不負責任,帶不起頭,所以給老師“炒魷魚”了。這次我一定以身作則,為班級默默地耕耘,,獻出博愛之心。我正因為曾被老師撤職,生活在“最低層”;對“老百姓們”的喜怒哀樂有切身的體驗,更能從他們的利益出發,推出更加貼切“百姓”的改革措施。 

  班長,應架設在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光有老師和同學服務的心是不夠的,作為班長的靈魂人物,應具有統領全局的作用。首先,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讓每位班委成員發揮各自潛力,形成拳頭優勢。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把握這次機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要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不過是一瞬間的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往成功道路的鮮花。 

  請相信我吧,沒錯的!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次機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