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學習的苦海里,學校舉辦的活動我幾乎都參加不上。啊!請給我一次放鬆的機會吧!

  足球比賽,多好的活動,既放鬆又鍛煉,可學校的期末考試近在咫尺,大家早就沉沒在題的海洋里,被一道道超高難度的練習題壓得抬不起頭來。好不容易做完作業,父母會拿來一摞卷子讓你來做,你若不想做或者抱怨,他們會說:“快考試了,多做點題沒壞處,考試考好點,給爸媽爭口氣。”自古以來父母說的話就是對的,考個好成績放假就能玩了。但我還是要說:“啊!請給我一次娛樂的機會吧!”

  我們都長大了,不能再當家裡的“小王子”、“小公主”了,我們要自立,可在父母的眼裡,我們都是長不大的小孩子。我抗議,抗議無效。爸爸對我說:“你們的思想還不夠成熟,等思想成熟了再說‘長大了’三個字吧。”瞎說,什麼成熟不成熟的,我只不過想自立罷了。哪能扯到那麼多事呀。我大喊:“啊!請給我一次自立的機會吧!”

  我喜歡彈琴,馬上就要考九級了,以前老爸老媽經常讓我彈,現在怎麼不說了。唉,要考試了,考試和考級那個重要,考試唄!我想:學習是主業,沒有知識以後無法在社會上立足呀,將就一下吧。啊!請給我一次休閑的機會吧!”

  許多人都說:“機會隨手就能抓來,但要看你會不會利用。”可我覺得我沒有抓到機會,我大聲發泄:“請給我一次給我機會的機會吧!”

  北京房山星城中學102524初二:葉鐮源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次機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