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不要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遺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遺忘 

  我知道神殿之中有一個斷翼的天使,他會在一天輕聲對我說,請不要遺忘。 

  沒想到是這一天 ——我的第一次邁進初中的這一天。 

  “請你不要遺忘,不要遺忘``````”斷翼天使輕嚀。 

  遺忘什麼,我無從而知。一天,我瞥見校門口的乞討之人,單腳跪着,因為他只有一條腿``````但我並沒有像從前一樣說:“好可憐哦,給他錢吧。”而是說;“這樣的人多了,老是在這裝可憐,來騙錢。”於是看也不看,便自以為聰明的走遠了,其實在我的心裡還有一種觀念,給他們錢,是一種莫大的恥辱。 

  草長鶯飛的陽春三月,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碧藍的天,嫩青的小芽,而在滿是垃圾的垃圾箱旁卻有一個人,勾着身子,雙手伸進垃圾箱里把一個一個塑料杯子撿出來。當雪將手中空了的杯子遞去時,那低着的頭終於抬起來, 那是一張滿臉皺紋而此刻開出一朵花的臉!那麼慈祥,那麼安定``````滿臉的感激和愛護,讓我們的心狠狠一揪,一行的三人都無聲離去了,短暫的無語。 

  有人曾對我說過;"不論別人是否真實,你一定要保持一顆真誠的心。”” 

  我知道,我遺忘了我的天真,我遺忘了我的心。我遺忘了人間尚有溫情。

  我知道,在我的世界里不在會有第二個童年,即使我走過千山萬水,也只是徒勞,而我如今失去的還有童年的無畏,天真和一種叫做愛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