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請不要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請不要放棄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刪繁就簡三秋樹,標新立異二月花”,我們一起栽種了成功的這棵樹,我們一起努力的奮鬥過,也同時一起得到回報,難道你忘記了嗎?

  朋友,你說你想放棄,只因生活太苦,學習太累,你承受不了。其實,這是一種過時的想法,我們不是在一起討論過嗎?為什麼你還要想它?我們知道,吃苦只是一個過程,只有苦盡甘方來。吃苦也是一種感覺,嘗其深味,方知倍加努力的珍貴。

  你不是常常說你不愛受別人藐視的眼光嗎?現在我告訴你,你如果能在別人藐視的眼光中做出驕人的成績,這更證明你不但戰勝了自己,也打敗了敵人。

  朋友,換個角度看問題,不要怕苦,更不能嫌累,要用新的眼光看生活。如果能把學習當作人生的樂趣,就會有不同的感覺。看看我們周圍的成功人士,哪一個不是經歷了許多挫折和困難之後才有一番收穫?回頭看一看,含辛茹苦的家長的殷切着你的努力,還有什麼理由放棄呀?讓我們一起堅持,努力加油!

  (指導教師

  木美勤)

您正在瀏覽: 朋友,請不要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請不要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