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不要浪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浪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天氣熱的讓我不想出門,可是今天我媽媽的一個同事劉阿姨要請我們吃飯,媽媽拿不下面子就答應了。

  “嘀嘀嘀”汽車的鳴笛身傳來,經過10多分鐘的堵車終於到達了飯店門口,劉阿姨帶領我們到一個包廂里招呼我們坐下讓我們點菜,我們點了五六個劉阿姨還嫌少,於是又點了六個,整整12盤菜。

  菜一個接着一個被服務員端了進來,看着五味色全的我們眼花了不知從那下手,張艷(劉阿姨的女兒)說:“我們開吃吧,我們一個個的全嘗過來遍。”“嗯”

  “呸,這個真難吃”“是嗎,我嘗嘗,呸呸呸,真難吃”“啊,這個這個太好吃了”“嗯嗯,真的,我要多吃點”就這樣我們每一盤菜只動了一點點。

  我們吃完后劉阿姨準備付錢走人張艷說:“媽媽,我們把菜帶走吧。”“你這孩子咋這麼不懂事啊,不帶。”

  “劉阿姨,你這樣是不對的,浪費是不應該的,你知道嗎有多少孩子吃不上飯每天餓這肚子,你知道有多少大人為了能讓孩子吃口飯而付出了多少心血嗎?”

  “我知道了,我會改的。”

  我們大家都笑了。初三:范志茹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浪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