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不要讓悲劇重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讓悲劇重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啊!一件校服居然開口說話了。這到底怎麼回事?請看——

  咳咳!看見大家學得那麼認真,我實在不忍心打攪。可理智跟我說,這次一定要把內心的想法告訴你們,不然我會抱憾而終,請各位給點面子,聽我一述……

  我本是XX中學的“形象代言人”,能夠得到XX中學的賞識,讓我充分展示個人魅力,成為眾人矚目的新星。我深感榮幸,我曾為此感到無比自豪。

  可漸漸地,我發覺,同學們開始嫌棄我,冷落我。我鬱悶了,偷偷的我的心……

  “看看,這種校服,誰敢穿啊?難看死了!”某同學將我扯下,狠狠地往地上一扔,不再理會我,躺在地上,我完全失去了知覺,我不再感覺到疼痛。也許我着的應該“退位讓賢”了,真的沒用了。但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嘔心瀝血為你們日夜操勞,無怨無悔。這麼久以來,我跟你們叫過苦嗎?沒有,我默默無聞,我不敢責怪你們。可是你們居然,你們居然在我歷經滄桑的臉上“添龍畫虎”,你們所謂的為學校增添新形象,可你們知道嗎?你們這樣只會越幫越糟糕,你們不僅損壞了我在XX中學的純潔形象,而且讓我忍受他人的種中唾罵。我感到寒心啊!你們就這樣報答我?不必,你們太讓我失望了!

  如今的我已經傷痕纍纍,慘不忍睹,我狼狽的模樣不再被學校認可。我無臉面對那些曾經含辛茹苦推薦我的人啊!我落得如此下場,全拜你們所賜,你們開心啦!很快,我就會在XX中學消失,那你們夢寐以求的新校服就會取代我這個殘花敗劉,我就不用再為沒良心的你們掏心挖肺了!(咳……,同學們無語)

  面對你們,我不敢奢望能再次被你們重視,因為剎那的光輝不代表永恆!我只希望你們能給下一任校服多一點理性的關愛,不要讓我的悲劇重演,那就已經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了!

  耽誤了大家寶貴的時間,實在對不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讓悲劇重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讓悲劇重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