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不要吸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吸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839年6月3日,林則徐虎門銷煙。到2008年,169年過去了,如今繁榮富強的中國還是有不少人在吸食毒品,這些人讓我感到很痛心。

  近期,謝老師也給我們上了一堂關於禁毒的課。在課上,我知道了,吸毒者在吸食了毒品后,會產生幻覺,好像到了仙境一樣。長期吸毒後會有毒癮,很難戒掉。吸毒者吸不到毒的時候,會覺得渾身有許多小蟲子在爬,非常難受。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關於吸毒者的故事。這個吸毒者為了吸毒,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還用刀逼着爸爸、媽媽,向他們要錢去買毒品。後來,他的毒癮太大了,他就賣掉了房子換成錢去買毒品,他的妻子和孩子忍受不了他吸毒都離開了他。他吸不到毒時就會把勺子往肚裡吞,或者咬茶杯,最後因為吸毒染上了艾滋病死了。毒品是多麼可怕啊!它不但會毀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甚至會毀了一個國家。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去吸毒

  初一:筱筱麥芽糖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吸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吸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