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要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要遺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很藍。 

 習慣了下着雨的心情天氣,突然就這樣放晴了。或許是因為成長吧,心中不時會有莫名的憂愁。 

 還記得,那個時候。 

 天仍很藍,萊萊用她的木梳一下子一下子打理着我的頭髮,然後目不轉睛地看着我說,真好看,我要是男的就要做你的戀人…… 

 我看着她乾淨明亮的眼睛,濕了眼眶,告訴她,很早以前就這樣想了,和你一直在一起…… 

 就算不是,我們還在一起呀!她很恬靜地笑,又看看窗外。窗外是灰色的天,大朵大朵的雲彩,像掉在了泥漿里的棉花糖。 

 最後一次看見她是在病床上,她瘦得只有白骨,蒼白的可憐…… 

 後來,叔叔交給我兩三張紙,字很潦草,我知道這是萊萊臨終寫下的‘遺書’。 

 寫道‘這是和瑤瑤在一起的最後一天,我笑着對她說,再見。這是我要的,瑤瑤會發現我不見,如果看不好,她會有新生活,這麼漂亮的女孩,還有好多快樂日子呢……’ 

 天很藍,依然很藍,陽光變得熱烈了。 

 地球在轉,我也在不停的轉。體驗了才知道眼淚的咸澀。說不清楚的氣氛讓自己放不開她的手。於是我狠心放手,獨自走下去。可是卻擦不去一臉的淚水。 

 淡淡的藍,依舊那麼純凈。 

 睜開眼,望着不變的藍。 

 我有我的悲傷哀愁,有我的幸福快樂。 

 下完雨,等我醒來,驀然發現我的天空依然是晴。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要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要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