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不要白色污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白色污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只有一個地球,如果我們破壞了這個地球,人類就無法生存。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成為這個地球的“清潔工”,來保護這整個地球。 

  我坐在校車上,心情也是好好的,看着周圍的景色,一望無際的田野,黃色的泥土上,長着矮小的小草,高高的天空中,掛着幾朵白雲。突然,我看見一大片垃圾,堆在碧綠的草地上,我看了就一點也不高興了,我恨不得跳下車,把垃圾都掃到垃圾桶里去。可是沒辦法下車,在說我有辦法下車,我也沒有掃把呀!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山上玩。山上的東西可真多啊!小路兩旁有清澈的小溪流,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就嘩啦嘩啦的唱起了優美的歌聲,真是動聽及極了。我的心情也非常高興。正在我最高興的那一刻,我突然看見了前面的一棵樹下有一片垃圾,我跑到了那棵樹下,一看,呀!幾個爛了的蘋果,還有幾個塑料袋和幾個飯盒,我看見了就難過了起來。 

  如果我們走到哪裡,哪兒就有垃圾的話,我們人類就無法生存了,那這個地球就從此就毀滅了!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白色污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白色污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