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生活的主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生活的主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陰暗的房間里,有一個導演。她想導一部史上最長的電影——《生活》。此時的她正愁眉苦臉,因為她找不到主角。於是這位導演呆坐在房間的角落裡,望着地上正努力搬運餅乾屑的螞蟻出神。直到那幾隻螞蟻終於爬上了窗檯並爬了出去。她才回過神來。 

  “不行,我不能在這兒唉聲嘆氣,我要出去尋找生活的主角。”她站起身來大聲地說。這位導演是位說到做到的人,所以,她說完就出了門,去尋找主角了。 

  她在街上漫無邊際的走着,迎面了來了一個籃球運動員。她打量着這個運動員,搖了搖頭:“不行,這個主角應該是個女孩子才對。”於是她繼續向前走去。不知不覺中,她來到了郊外,一路上都沒有遇到令她滿意的人。就在她百般聊賴地踢着石子時,一個小女孩唱着歌蹦跳着向她走來。她看了一眼這個小女孩,搖了搖頭說:“不行,這個主角應該不會唱出這麼優美的歌聲。”導演接着向前走。也不知過了多久,她來到了一片樹林。在樹林深處的小溪邊,她看見一個憂傷的女孩坐在一棵大樹下,陽光被樹枝切割得斑斑點點,就那樣隨意地撒在女孩的身上。導演興奮地跑過去,認定了女孩就是她的主角。誰知女孩溫柔地笑着,對她說:“其實,我就是你啊,你要找的主角正是你自己。”導演詫異地望着女孩,這才發現眼前的人如此面熟。她隨女孩走到溪邊,驚訝地發現水裡有兩張一模一樣的臉正在融合。 

  此時,導演才明白,原來她要找的主角正是她自己。導演望着水中的倒影喃喃道:“我的生活就是一部漫長的電影,而主角,則是我自己。沒錯,我是生活的主角。”是啊,在生活中,人人都可以成為主角。尤其是,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才能演繹。 

  讓我們對着天空大喊:“我是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主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