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生活的主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生活的主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一株新的樹苗,每一片葉子都很重要;對於一個孕育中的胚胎,每一段基因染色體都很重要;對於一個馳騁在宇宙中的飛船,每一個小零件都很重要。我也是社會中的一員,所以我也很重要。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場電影,那麼我們自己就是主角,扮演的角色為父母的孩子,老師的學生,這個導演是宇宙,片場在地球。

  記得在公益廣告中很常見的一句話就是,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我們應該愛護地球。世界上只有一個我,多以我也應該愛護我自己。一次回家晚了,父母的焦急,我發現了家庭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生病沒到學校,同學的關心,我發現集體把我看得很重要;一次題做錯了,老師懲罰我,我發現學校把我看得很重要。

  記得有一個故事,大概內容是一個女孩長得十分醜陋,他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認為所有人都歧視她,從沒有認為自己是一個重要的人。突然降臨的漂亮妹妹更加讓她失落,一次偶然的機會,她矇著面紗到醫院心理諮詢,醫生的一個擁抱,鼓勵和微笑令她在黑暗中看到了陽光。之後她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美好。世界本是美麗的,每個人都沒有輕視自己的權利,每個人都是社會的一員,是生活的主角。

  我堅信:在嘈雜的世界中最大的聲音就是我們的心聲,最美的聲音也是我們的心聲。

  在世界的大舞台中,每一個人都是生活的主角,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世界因我們的不同而精彩,世界有我們的組成而豐富,就像樹葉離不開樹,風箏離不開線,魚兒離不開水一樣,世界需要我們,我們是非常重要的!

  良鄉行宮園學校初三:泰勒斯威夫特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主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