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主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主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一直陰着,為我所‘哭泣’,茫茫人海,真的只為我難過?

  我不自信,因為成績得差落,我難過……

  從朋友那偶的一株細小瘦弱的的仙人掌,回到家隨手將它插入陽台的花盆中,也沒在意,讓它在盛夏的酷日之下暴裸,在大雨中淋漓。

  轉眼間已是第二年的秋天,回到家坐在陽台上翻閱着書,無意間看到花盆中有一株翠綠欲滴的仙人掌,走近一看,它竟‘活’了,雖然外表‘崎嶇’但它蓬勃向上的心依舊不滅,迎着傍晚的夕陽,餘暉照耀大地,它生長着。

  看到着一幕我一直在思考,我是否再為自己搏鬥一番,贏回自己?

  走在人海的街上,發現自己很渺小,自己並不是別人眼中的神聖,缺點太多,甚至很不現實的認識自己,並未從另一角度考慮??別人需要我嗎?我對着仙人掌發問,它無語。只是昂首挺胸的生長着,顯示自己的獨立。

  獨立?我獨立嗎?另一個聲音告訴我:“你獨立,你不依賴你工作繁忙的父母,他們為你的獨立感到滿足,好好的搏一搏,你並不是一無是處,要相信自己。”

  的確,另一聲音的回復讓我從拾信心,不再沉彌,專心忙於自己的功課,成績上升。

  一日放學,天忽然間下雨,知道工作繁忙的父母不會來接我,自備了一把雨傘,看着空蕩的教室還有一人沒有回家,我們倆順路便一起撐着一把雨傘回家,其實我們並不順路。我兜了一圈又返回另一方向回家,半路上,遇到來接我的父母,我很開心,原來父母還是關心我的。媽媽微笑着看着我:“我的女兒長大了,也懂得了幫助別人,是爸媽心中的好女兒……”

  第二日,天放晴,清晨我走到陽台上,看見花盆中的仙人掌依舊蓬勃地生長,還吐入了小花苞,我第一次提着水壺為它澆水,仙人掌似乎微笑了。我仰着頭,看着天空,深呼吸。遠方的太陽依舊升起,並不是為我灑出一片陽光??我也是生活的主角。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主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主角 暫無評論